郝市長說,承辦花博,希望找到市民的光榮感。
花博
在我家,所以我很衰

1.交通大不便。車子變多、濱江封閉、玉門街廢道, 在地人罰單多多。
2.工作沒我份。圖利財團,招募志工16000,職員550人, 在地人通通沒機會。
3.門票沒優惠。財團集體購買有折扣;在地人購買折扣同。
4.商店財團賺。園區內零售與餐飲,皆提供於大公司, 在地人沒份。
5.我家不建了。為了,家園被強制拆遷,在地人被趕走。
6.古蹟消失囉。中山橋被塑膠埋掉,重見天日遙遙無期。


結論:我恨屎花博



那天隨手寫了這段話,幫老闆寫質詢稿,
也找了關於花博志工與美食的內容的相關資料,
發現產發局長食言,並沒有幫助在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