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家裡20小時...之後....我回到家哩...

         我似乎逃離了什麼...

    變成了沒有血肉的機器..

  似乎遺忘了什麼.. 
 
        沉睡夢鄉的勇氣...

   突然..我逃離了....

     但我卻又頓入另一種白色炫渦之中..

陷入自己建構的粉紅迷霧...

  想像可能沒有的可能....
         
     咦!?我究竟身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