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云:吾三日而省吾身!!

我是個習慣..每一陣子..

總要沉澱一下..

好好的思考未來..反思過去的人..

在過去這年..我好像有很大的改變..

或許是畢業..或許是工作了..

或許是感情創傷..或許是年紀..

或許是交友圈..

我的想法.思想都逐漸有所改變..

我的格局.生活型態..也不同以往..

我有我的職業..我有我的專業..

有我自己的社會地位..

自己的感情觀...自己的存款..

似乎..我以真正的邁向了成年人的路..

過個幾年..我想我大概就要開始擔心..

養家活口..照顧父母..不知道降會不會想得太快..

只是每次想到自己都二十好幾..就覺得年紀大哩= =

希望今年的我..可以成長的更加茁壯..

無論是學業上一切順利..工作上也能更上一層樓..

父母家人健康..我的感情生活也能趕快安定下來..

最後就來祝大家賺大錢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