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有波濤..

有疲倦..(因為想睡覺)

有無奈..(因對電腦壞了)

心情有時候話多..

有時候安靜..

嘴巴也是..

但其實我自己又覺得..

我是平靜的..

遠遠的..

看著暱稱..

看著文章..

聽著那些歌曲..

偶爾有些回憶..

似乎也有些暇意..

思念呼?!

"每必"(maybe)...

一部分的自己..向遠方看去..

想著下一個心動時刻..

一部份的自己..向天上望去..

期待著再度摘星的那刻..

有時就想這麼樣的平靜..細細的靜觀世界的變化..

有時後卻又這麼的波濤..無法靜下來迎接世界的萬變..

波濤中的平靜...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妳還是妳..我還是我...卻未必能像波濤中的平靜般..

有些矛盾..卻又這麼自然的行走於...平的世界...

----------------------------------------

這篇心情..不知怎麼..一直寫個不停..

就是不想停手..但我的臉上..我的內心..

卻又這麼一丁的平靜..我想這就是波濤的平靜吧..

多麼希望一個衝動..就前往港邊..

多麼希望一個衝動..就帶著surprise前往北方的11級..

聽著光良的歌..卻又有種平靜..想以半年為期...

波濤的平靜,平靜的波濤......

表情雖平靜..手卻是賴著心而波濤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