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看到你..

其實我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這幾個月的你..

真的不一樣了..

或許這個新的事業..

未必是什麼了不起的行業..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這個積極於事業上..

就像你曾經跟我說過的例子中..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你終於踏出去..把握了機會..

不再保守..不再原地踏步..

而實實在在的踏出去..

我知道你要背負起整個家庭..

實在很辛苦..

但請你再加油點..

我很快就會踏出去..跟你一同努力..

也請你千萬要維持這樣的衝勁..

為了我們彼此的夢想..為了全家人..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