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忙碌

我忘記這回事了..

身邊有很多好女孩..
有的有男朋友..有的不合我味道..
有的不太理我..有的有喜歡的人..
有的不太認識..有的不在台北..
有的不在台灣..有的幾乎不熟..

很多很多的女生..
我知道只要喜歡..只要欣賞..
不需要去在意什麼..
不需要有芥蒂..大膽的邀約..
甚至是大膽的追求..
感情的事情很難說..

但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這幾天忙碌..

心有些靜..
不過我也有些遺忘心動了..

如果我真的心動..會得到什麼回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