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早就習慣了...
深不見底的感覺...

笑容的背後..總是隱藏著些什麼..
單純的眼神..總是透露出些什麼..
縱使是言語的敘述...
也都會把公關技術用上..

ㄧ開始...我會真的以為..我已經踏到井底

後來..我已經習慣..也已經不在意..

還有更深的地方...

我沒去過..

有時..

我甚至會入戲..扮演好知足的探井家..
刻意遺忘沒有更深的地方..
選擇..相信。

哈!!我是愚蠢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