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繼續努力

我不想放棄..

現在不是時候..

縱使妳做了這些..
縱使妳這麼想..
但我還是想堅持..

我以為我沒事..
我為了我的平靜..很感到驚訝..
但我還是覺得..
我想到了妳..
想起了妳的好..

現在真的不是時候..

就像他問我的..

我真的覺得..

我不知道..我不在乎..
我只想把握..

僅存一點機會的..





那樣一絲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