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生命之歌

給活下去的你﹒﹒﹒
如果你問我落葉有什麼用處?
我會這樣回答吧﹒﹒﹒﹒﹒
因為要讓生病的土壤肥沃﹒﹒﹒
如果你又問我﹒﹒﹒
冬天有什麼用處?﹒﹒﹒
那我會這樣回答吧﹒﹒﹒
是為了要讓樹長出新葉子﹒﹒﹒﹒
那如果你這樣問我﹒﹒﹒
為什麼葉子會這樣翠綠?﹒﹒﹒
我也許會這樣回答吧﹒﹒﹒
因為葉子充滿了生命力﹒﹒﹒﹒
如果你又問我﹒﹒﹒﹒
為什麼夏天一定要結束﹒﹒﹒﹒﹒
我會這樣回答吧﹒﹒﹒
因為要讓葉子全部死去﹒﹒﹒﹒
最後你這樣問我﹒﹒﹒﹒
在你身邊的女孩到哪去了?
我會回答﹒﹒﹒﹒
再也見不到了﹒﹒﹒﹒
因為她已經在你心裡﹒﹒﹒﹒
你的腳﹒﹒﹒
就是她的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