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
Jessie Lee


最近 突然有人說 我男人看太多了

才赫然發現 奇怪 怎麼 已經知道哪些男人 會是什麼德行了

我幾乎可以說 有些男人親自上門 我都會SAY NO

例如 講話的時候結結巴巴 說不上話

當你很大方的主動和一個陌生或是不太熟的男生講話

他有點結結巴巴 或是有點被你嚇到的感覺

這種男生 我不會喜歡

因為他們這種人 在女生態度大方的時候 它會緊張 會自卑

將來交往 如果你比他強勢 他就會顯的沒用 更有可能因此離開

如果女生本身個性比較膽小 跟他講話 他很容易就會有種騎士精神

就覺得要保護他 要比女生強 會變的驕傲

所以這種男生 我不要

又例如 眼睛桃花 對誰都放電 對誰都說是朋友

眼神很電 很帥 講話也很客氣 表現的也很紳士

第一次出去 絕對保持完美的紳士風範

這種男生 我也怕

因為他明明有一雙電眼 也會放電

卻假裝自己不會 當你問他 那個女生是誰 他說 喔 朋友

如果和他交往之後 他會告訴你 他以前只有過幾個女朋友 都刻骨銘心

這個數字大多都是 三個 或四個 最後一個他會說 交往多年 最後被甩

其實都是官方數字

並且將來有一天你會發現 那些他所謂的朋友

不一定真的有跟他發生什麼關係

但是肯定會瓜分到你和他相處的時間

甚至連上床的時候 他的手機都會響

還有 明明一把年紀 卻看起來與年紀不符的長相

當然 差個兩三歲不算 看起來25 其實才18 或是明明已經30了看起來還像19歲

實際年齡比看起來小的話 表示他肯定心理很成熟

男生成熟很好 但是如果你不夠成熟 心機不夠深 想的不夠多

將來就有機會被他騙的團團轉

或是他會覺得你跟不上他的腳步 他很辛苦之類的

如果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那就表示 第一 可能他的打扮故意裝年輕

為了什麼 有可能是因為他喜歡年輕的女生 所以他要裝的年輕

也可能更簡單的理由 他娃娃臉

但是一個人娃娃臉

絕對相由心生

表示他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跟他在一起 如果你又比他小個好幾歲

你會發現 吵架的時候 他比你還愛賭氣

然後他一點都不像個大人 因為他會像孩子一樣 狡辯 說謊 耍賴 缺乏母愛

當然 這種人有他的好處 他們愛玩 保持年輕 不會死氣沉沉 也會帶你出去玩

相對的

假如他今年35歲 看起來像25歲

你的競爭對手 就從19歲的女生 到35歲的熟女

範圍是既大又廣 請多加提防

另外呢

這種男人 看起來絕對是好男人

非常居家

交往不久 他就會帶你回家

對於你和他家人見面顯的很稀鬆平常

一付就是要你已經是他家的媳婦的樣子

這種男生 就要注意他的家人

多打聽一下 他的兄弟姊妹感情事蹟

甚至他爸爸以前是不是花心 有沒有外遇過

如果有 一旦有

幾乎可以打退堂鼓了

因為他保證也會

這個案例多到我舉不完

凡是和家庭關係良好 且父母兄弟姊妹中有人是愛情出軌的累犯

你的男朋友 就保證有出軌的機會

多大的機會? 我告訴你 他這輩子之中 絕對起碼會出軌一次

不見得發生在你身上 但是如果你要跟他在一起一輩子 就等著抓猴吧

實在是

男人看太多

我說的 絕對會說中正在觀看的某個女生的男朋友

也許大家目前都還不知道 或是知道了 也沒辦法

但是盡量吧

不要愛上這些人

除非 想和我依樣

想成仙

---------------------------------------------------------------------------------------------------

http://jessielee1984.spaces.msn.com/blog/cns!7197FCAC3FCE2FD9!689.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