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在重新裝修
所以把他先寄放在朋友家
 

沒想到他太生氣了
氣到偷跑出去

是在新莊中山路一帶單鳳國小附近走失的
12/20號晚間

品種:喜瑪拉雅貓
毛色:淺咖啡,腳及胸前為白色。
瞳孔:深藍色。
六歲,公貓(已結紮),繫有豹紋鈴噹。

如果你有看到他在路邊流浪
或是看到他被其它人抱走了
請幫我留住他
跟我連絡
到留言版留言

我非常想念他
他陪了我六年

請大家幫我轉貼或是引用
拜託大家ㄌ
謝謝。


 辛西亞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