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這張照片嗎? 猜猜她是誰..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
稍微整理了一下無名的留言板
突然發現在去年,
快一年前,
發現這個女生來到我的留言板,留了幾篇,

因為她以為我是她在美國的朋友,
咱們就這樣稍微聊了一下,
沒想到,
事情的半年後,
她就逐漸變成家喻戶曉的人,

現在我在過去她的無名,
大概只有傻眼..

因為我記得有這個人,
但卻不知道這個人就是我在電視上常看到的那個。

加油唷!! 妳以後一定不得了。




<圖片引用自該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