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借我 這幾分鐘 這首歌會替我說 
 妳在心中 怎麼形容 像荒漠開出花朵 
 原諒我的指頭在顫抖 是我把黑鍵當妳的手 
 如果妳心裡也能協奏 請妳對我輕輕點頭  』


為妳寫的歌

我很想為妳寫首歌,
是首妳會喜歡的歌,
是一首妳聽了,就會知道是為妳寫的歌,

我希望你會喜歡這首歌,
因為它藏了好多我的心情,
是我想默默讓你知道的心情,
是我不敢從口中說出的心情,
不是我不願意,
也不是我不敢,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是爲妳寫的歌 充滿忐忑 
 像生命所有轉折 要妳認可  
 只等妳來唱和 我會在妳左右  
 Cos’ baby I wrote this I wrote this for you  』


雖然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其實我不會寫歌,
所以我沒法寫這首歌,
告訴妳那些我想告訴妳的心情,
只有讓這些心情,
繼續留在我心中,
等待有天,
有一天,
妳直接來我心中挖掘,
發現那些本來就想讓妳知道的心情,
妳會發現,
在我心中,
藏了一首歌,
那是一首,
為妳寫的歌。

『每一天我願像銀河 陪伴著夜空 是否 妳也願身邊永遠 有我 
 失去記憶一樣哼著 讓和絃在我們心口流動 
 直到兩雙手都彈皺了 我還依舊爲妳寫歌』




看文章建議搭配此首歌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與圖片引用自網路上,歌詞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