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按佳句:『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能一起做夢 也沒有 沒有關係 就算是只玩無聊的遊戲 我也不 不會介意』



哈哈..在上集介紹過熊寶貝了,
所以今天就純粹聽歌,

近日,聽說在BLOG放置歌曲,根據《著作權法
會有違法之虞,所以法蘭克我只好把歌曲都上了密碼,

也就是只跟好朋友們分享,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雖然站在商業的角度上,我認為部落客或網友對於音樂的推廣,
假如運用得當,不但不能被認為是侵權,反而是利用口碑與社群傳播,
幫助了原創作人或歌手,行銷了他們的作品,
每個創作人,不就希望讓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嗎?

嗯..回歸主題.....
這首歌曲,在我第一次聽到,就整個喜歡上了,
無論是她的曲風,或她的歌詞,
都讓我深深著迷,
也是熊寶貝樂團呈現的一貫輕鬆風格。


聽歌。

------------------------------------------------------------------------

環島旅行
演唱:熊寶貝樂團
詞:餅乾 曲:魏駿 編曲:熊寶貝樂團


星期天的下午 陽光變得太有溫度
我們賴在家裏找不到去處
於是我們決定環島旅行去吧
結果卻找不到地圖

星期天的下午 找不到地圖的下午
最後和大富翁一起迷路
環島旅行一周後 我贏了 好多虛擬的幸福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能一起做夢 也沒有 沒有關係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呆在一起
就算是只玩無聊的遊戲 我也不 不會介意







<圖文相關資訊來自於網路與此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