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佳句:『每一次見面  都像是夢境  不記得你所說的  點點滴滴
           不要放棄  還缺個證明  到底行不行  是誰在決定
。』


很多事情,都是要看天份與才華的,
當然你也可以很努力很努力讓自己達到某個境界,
又或者是你很有才華,但卻從來沒被發掘,
但我想假若,
你是個有才華的人,
必定就是缺少一個開口,
讓文思如泉湧般通通衝出來,

盧廣仲就是這樣的音樂人,
據說因為某次出了車禍不能動,
才開始玩吉他,
玩了兩年,成了近日最受矚目的音樂人,
目前還沒從淡江畢業的他,
三張單曲都非常精采,
現場演唱也很好玩,
有人說,得過政大金旋與淡江金韶的他
盧廣仲重新讓民歌紅起來,
(就像當年60年代的學運,我指得是民歌運動
而他就如同那個時候的大學青年一樣,
寫自己的歌,唱自己的歌,而且很好聽。


哈..我沒有音樂才華,
還有..我要,我也不要。





【相關文章】
  1.  
中時
  2.   有人評盧廣仲



-----------------------------------------------------------------

阿大岩壁   
原唱:盧廣仲    
詞:林以樂+盧廣仲 / 曲&編曲:盧廣仲



不要  睜著大大眼睛
不要  屏住你的呼吸
不要  一直耍壞脾氣
不要  裝的假猩猩

每一次見面  都像是夢境
不記得你所說的  點點滴滴
這些東西今天都還給你
變成一場無止盡的逃命

不要放棄  還缺個證明
到底行不行  是誰在決定
山窮水盡  是你找毛病
我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
(給個機會  有什麼問題)

I do believe  就一鼓作氣
攤開雙手  有夠髒兮兮
到底行不行  是我來決定
卻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

我要  創造台灣奇蹟
我要  總是討你歡心
不要  今年被延畢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圖片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