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夢好甜蜜

作詞:段典 作曲:彭程 女聲:李彩樺

女:淅瀝的雨絲 像那六弦琴

它咚咚叮叮 是那麼動聽

男:斑駁的樹影 像夢的森林

引領我走進 五彩的神秘

合:滿天的繁星 掩藏我點點和秘密

夏日的蟬鳴 吟唱我對未來的希冀

dream my dream, every day has a dream, has a dream.

總覺得有夢好甜蜜

----------------------------------------------------------------------------

這首歌獻給妳...希望妳能有每一個好夢...

擁有每一段甜蜜的故事..甜蜜的夜晚...

認識妳..是我去大陸行..最美好的一段故事...

也是最甜蜜的夢...

不知道未來會怎麼發展..不知道我們彼此的感覺...可以延續多久..

期待..落花結果的日子..能早日來臨...

也感謝上天給予我們之間的緣分...

就如妳對我所說的..如果妳有喜歡的人..也別忘了跟我說...

在找到那個人之前..我願意住在妳的心頭...陪伴妳渡過每一日..

走過每一個情緒..無論快樂或悲傷..無論晴天或雨天..

無論白天或夜晚..更別說是我們每日都會相遇的夢裡...

『dream my dream, every day has a dream, has a dream. 總覺得有夢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