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下..

一直不確定..

在這個部分的想法..

仍然可以好人自居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可能是怕受傷吧..

可能是長大了..

對於感情..這樣感性的事務..

竟然可以理性的討論之..

約法三章..講好彼此的底線..

說出彼此的想法...

可能是種試用..可能是種真心..

也可能這樣的作為..

其實只是為了暫時矇蔽自己的理性..

而先使用的理性..

嗯..沒錯..

如果這份感覺不錯..我會願意與妳理性的討論愛情..

嗯..沒錯..

如果我喜歡妳..很多的相處方式..我們都可以理性討論之..

嗯..沒錯..

如果在雙方允許之下..只要將一切攤在"the目的"的大前提下..

以下的所有事情..都已無重要...

嗯..假使..

妳問我..那所謂的"the目的"又是什麼呢!?

我會說..嗯...那就是...我能夠陪在妳的身邊..be your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