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每次的浪漫,身為朋友的我,自然會為您創造每段美好的回憶。』

每次幫朋友們,設計出這樣的浪漫,
總會想著,
以後假如我真的從事婚禮顧問方面的工作,
是否也都會像現在這樣,
一方面感染溫暖與浪漫,
一方面卻又體會淡淡的憂傷,

從2006年的第一次,
一直到現在,
『愛情特攻隊』總是出沒各地,
為一對對的有情人,
創造一段段的美好回憶。

是的!! 有群好朋友,真的很重要,
是的!! 有群好朋友,為了你的幸福,他們沒有怨言,
感謝我的好友,我的好友,也別忘記感謝我唷...

不過...什麼時候輪到我自己啊?!

 


<圖片來自於網路跟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