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按:『健達出奇蛋,次次給你不同驚喜。』

基督教認為,
蛋本身隱藏著生命的可能性和希望,
而色彩則具喜悅和祝福的意義。
這個靈感來自復活節彩蛋的出奇蛋,

是我小時候,覺得奢侈異常的零食,
一顆接近三十元的價格,
對於還是孩子的我,
是想碰卻又不敢碰的小玩意兒,

尤其是裡面總是放著不同的玩具,
深怕哪顆蛋,帶給我不好玩的驚喜,
但這顆蛋有趣就在於,
打開之後的別有洞天。


莎士比亞曾說:
「愛情是長在懸崖絕壁上的一朵花,必須有勇氣才能摘取。」

長大之後,出奇蛋就像莎士比亞所說的那朵花
(我想應該是白薔薇,因為她是如此的珍奇,卻又帶刺),
面對愛情,我們總是害怕接近,
害怕薔薇的刺,但他卻是如此珍貴於我們的眼中,

但假若你不似出奇蛋一樣去打開她,
進而了解她,你就永遠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可能讓你失望,卻也帶來驚奇。


現在的我,深信知己難尋,
也相信愛情,是有內有外,
空有外表,沒有美麗的內在,也只是徒增醜陋,

但可笑的是,我卻不敢花那三十元,
打開巧克力蛋內的世界,
奢侈的仍奢侈,過了多久仍一樣。



----------------------------------------------------------------
【題外話】
此圖是2004年
smart汽車健達出奇蛋製造廠商Ferrero的合作計畫,
這台由BenzSWATCH合作的車廠,
確實秉持著一貫的創意,
推出這樣有趣的行銷案例,
讓你吃蛋收集全車系的smart汽車
http://www.smartcar.com.tw/about/news/detail.asp?nsrfnbr=34



<圖片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