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
   我到了一趟烏來,

  那邊有個內洞森林遊樂區
   據說是全台灣負離子含量最多的地方之一,
   對於生活在都市的人們,
   是個很適合常常前往的地方。

但究竟什麼是負離子呢?
聽說在幾十年前,
潛水艇剛被發明的時候,
科學家發現,
人們就算有充足的氧氣,
如果沒有生活在負離子的環境裡,
在海底下充滿正離子的潛水艇上,
人們是長期處在那樣環境中,
而會感到頭痛、倦怠等,無法健康的生活。

所以,
專家學者建議,
要我們常常走到大自然,
接近多負離子的地方,
跟身體的正離子交換,
才會更加健康;

而現在也有很多的產品,
無論是飾品、衣服,還有家電用品也是。

其實談感情,
也該是如此,
接近充滿愛情負離子的環境,
遠離屬於不幸的愛情正離子,
讓自己處在健康的愛情環境,
才能接近幸福。


如果知道對方有女朋友,
那就應該遠離,
如果知道對方有嫁人了,
那也該遠離,
如果知道距離會是問題,
那也要遠離(除非你能克服),
如果知道生活差異太大,
那也該遠離(除非生活突然沒距離),

愛情負離子,
跟生活中的負離子一樣,
日常生活的城市裡並非沒有,
只是含量比較少,
唯有多多接觸,
處在健康愛情的環境,
談得愛情自然健康,
談戀愛的人,也就幸福起來了..


去吧!! 去對的地方,找對的人。





Wonderwall
Oasis

Today is gonna be the day
今天將會是
That they're gonna throw it back to you
他們返擊你之日
By now you should've somehow
如今你應該或多或少
Realized what you gotta do
領悟你需要去做什麼
I don't believe that anybody
我不會相信任何人
Feels the way I do about you now
非議我現在為你的付出

Backbeat the word was on the street
閑言閑語散佈街頭
That the fire in your heart is out
你的心中充滿怒火
I'm sure you've heard it all before
我確信你以前全都聽過
But you never really had a doubt
但你從未真正產生懷疑
I don't believe that anybody feels
我不會相信任何人非議
The way I do about you now
我現在為你的付出

And all the roads we have to walk along are winding
所有我們沿著行走的道路蜿蜒曲折
And all the lights that lead us there are blinding
所有我們去那的引導之光使人目眩
There are many things that I would Like to say to you
有太多事情想要和你傾訴
I don't know how
卻不知從何說起

Because maybe
因為,也許
You're gonna be the one who saves me?
你會是拯救我的人
And after all
畢竟
You're my wonderwall
你就是我的許願

I said maybe
我說,也許
You're gonna be the one who saves me?
你會是拯救我的人
And after all
畢竟
You're my wonderwall
你就是我的許願

Said maybe
說也許
You're gonna be the one that saves me
你將是拯救我的人
You're gonna be the one that saves me
你將是拯救我的人
You're gonna be the one that saves me
你將是拯救我的人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引用自網路上,圖片引用自該網頁,歌詞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