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朋友,
她是這麼說的:

『最近常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去誠品
 一個人回家
 對於身邊總是有人陪伴的我來說
 好像在過一個完全不同的新生活
 雖然下班後開手機 不會一直有逼逼的簡訊聲
 在公車上 也沒有人可以情話綿綿
 回到公司也要自己默默的坐接車回家
 然後還要自己去買宵夜
 但我怎麼覺得過的很嗨森!!
 生活的重心是自己』

很高興,
她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覺得一個人很好,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
偏偏不爭氣的自己,
在某些時候,
就像是得到了絕症一樣,
開始感到不開心,
感到一個人很無聊,
很想跟人說話,

原本我以為這樣的人很少,
但後來發現,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
得了一樣的毛病,
有時候,
就是覺得很討厭一個人,
很想跟某個人說話,
但偏偏,
就算你有再多朋友,
你還是有可能,
沒有玩樂,
找不到任何人跟你說話的夜晚,

『一個人生活能多有趣。』
這是我另一位朋友,
形容她現在的生活,
我也覺得一個人很無趣,
但是好像得習慣,
希望我的病快好。



 

一個人
主唱:楊乃文
詞 : 伍佰 曲 : 林暐哲


雨下個不停 冷風兒吹 我心是雨水

慌亂沒有起點 慌亂沒有終點 飛舞在淹沒之前

濺濕了衣裳 迷惑了眼 到此為止吧 不想和你爭辯

愛上你是從前 層層回憶將它灑在雨裡面

駛向那白色地平線 濃霧漫在眼前

悲傷它總是一瞬間 侵襲了我 折磨著我 為何你始終不曾知道

只要你一個人瞭解我就夠了 我已經付出我全部愛和自由

只要你一個人瞭解我就夠了 孤獨它佔據我心中已經太久

只要你一個人瞭解我就夠了 淚已經流乾 一切都太晚 太晚








PS:請尊重正版 








<音樂與圖片引用自網路上,歌詞引用自該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