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6466_10152454784809377_984334266_n  
星巴克也有單品手沖咖啡了,
被稱為典藏系列。

對於我這個愛喝咖啡的人,
其實多了一個選擇,

但事實上,我到星巴克,
向來都不太喝拿鐵、卡布奇諾等義式咖啡,
我會選擇"每日精選咖啡",
一方面它是屬於我愛喝的黑咖啡,
二方面它的價格稍微便宜,
三方面它每天推出的豆子不同,
所以天天都有驚喜,
而且冰熱通常是兩種豆子,

而當天究竟販售哪個產地的咖啡豆,
其實都會寫在後方的黑板上,
只是很多人都沒特別注意,

或許,你會說黑咖啡太苦澀了,
又或者喝純的傷胃,
那麼你也可以請店員幫你加牛奶,
有時後夏天,我還是想喝熱咖啡時,
我會請店員直接加冰牛奶,
也會讓咖啡降溫比較快,

而另外每日精選咖啡還有一個稍微不同的地方,
那麼就是它是採用滴漏式,
這跟美式咖啡是用咖啡機萃取濃縮咖啡後,
再加上水的做法不同,
而事實上一般人愛喝的拿鐵、摩卡等咖啡種類,
也都是用萃取的濃縮咖啡,再加上其他元素而成。

而每日精選咖啡跟典藏咖啡的差別,
一個是用機器自己滴漏,另一個則是手沖。

你今天喝咖啡了嗎?




分享一首2012時,
台灣星巴克為了推出夏日新飲品,
跟曾獲得金音獎,入圍金曲獎的電子流行團體
「女孩與機器人」合作的單曲"SUMMER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