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轉貼《向左》

想你的時候
我會偏著頭
若覺得寂寞就張開手
握住你曾留下的什麼

想哭的時候
我會抬起頭
看有時候無雲的天空
想今晚的你會做什麼夢
夢裡曾不曾有我


快樂向右 寂寞向左
到現在才懂
不是所有情緒
都會有人承受

放手向右 懊悔向左
到現在才懂
不是所有回憶
都有會人守候


思念向右 寂寞向左
站在你給的十字路口
我該向右
還是向左

辛西亞
----------------------------

《中間》回應

我可以不要左,也不要右嗎.....

我只要向前看..

然後你也在後面跟著我的眼光..不會偏移..

我只要向前走..

然後你也在後面跟著我的腳步..不會偏移..

我只要向前..

然後你也在後面跟著..

我不用回頭,你也不需質疑..

因為你我之間的愛..也不會偏移..

法蘭克
----------------------------

而你
就成了我的方向

這是能夠彼此信任的愛

辛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