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我真的是個不愛說話的人

在越熟悉的人面前,我也越能表現真正的自己

但換個層面來說,

縱使我不愛說話,我也想抱著心愛的人,

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

縱使我不愛說話,我也想心愛的人陪伴身邊,

隨著她的情緒上下

因為,對我來說,

『她』才是最重要的!!

--------------------------------------------------------------------------------------------

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的男生容易把女友晾在一邊?(參考太陽及金星星座)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也不喜歡黏在一起的感覺,所以他忽略你是很自然的事情,而且天秤座的人
通常他只有在外人面前才會比較活潑,尤其是愈不熟的朋友,他愈活潑、愈風趣
、愈幽默,愈熟得朋友他愈是擺臉色或愈把那無聊地一面露出來,因為他認為對你
們我不用偽裝,這就是我的真面目,
所以說,雖然你是被他晾在那裡的人,他卻告
訴你那代表你是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