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所示:崇德與信安街口的新台北有線電視纜線鬆脫,現在已經稍微調整,本來我經過時更低
因為我是騎摩托車,在下雨天的狀況下,那塊紙牌本來在我的正前方頭頂,我是稍微低頭而過,不然就碰到了,
後來因為有環保局的垃圾車經過,所以才在他們的協助下稍微拉了上去,而成了現在這張照片;

現場只有一名六張犁所的員警,沒有路障,下雨天視線不良,所以非常危險,據說現場只有警員打了1999,
里長也不知道,業者更不知道。

22:15 時我播了電話,22:35觀傳局回報已經跟業者聯絡上了,現在就請大家看看什麼時候會調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