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人不能哭的...害我要忍...好難過唷...先是美夢破滅...在來是女朋友不理我...

又打番飲料..又用壞無線滑鼠...人在衰的時候都降嗎....當初約定好要一起努力的人...都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我卻考不上....女朋友又嫌我懶惰..嫌我跟她在一起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明明就不是降...真的好難過唷..

好想哭...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美夢再度破滅....

難道我這輩子就是不能當前三志願的學生嗎?不能當國立大學的學生嗎?...好想讓Dad & Mom臭屁一下..光榮一下...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