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談感情不是兩人一起努力,而是單方面的想要努力,另一方只是在旁冷眼旁觀,

彷彿事不關己,彷彿在監督評估審查,我真的不想分手..我希望努力,我也願意努力,

但是我不要被限制住的感覺,我會有壓力,我也不要只是我在努力,

那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夠成功的改進自己(為什麼是「改進」,而不是配合妳,或是互相)

唉...誰能幫我逃離一切,直到下個桃花源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