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不想失眠..

因為明天要早起..

快要畢業了..雖然會繼續學生時代..

但是這一兩年..好像真的有了時差..

讓我常常早上起不來..晚上睡不著...

由於我不是個有早床氣的人...也不太會賴床..

因此就導致..我就這麼睡眠不足..長年的黑眼袋..

到了今年..應該是說農曆年至今..其實我的失眠..

有更多元的因素..縱使在人前的我是精神的..我的眼袋依然黑..

我的心情更是沉..不希望自己被打敗..但我還能撐多久呢?

我好想逃離這一切,離開現有的生活圈,就這麼去走走...

一個陌生的地方,一個沉澱的心情,或許會讓我重生而復原...

因為一個人的夜晚,我真的好暗,暗到我快看不到燭火,快看不到自己..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