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這條路,或許不是很順遂,

有些癲頗,有些複雜,有些難度,或許有令人開心的事情,

卻也有更多的阻礙與困難,

雖然腳步並沒有真正的停下來,雖然輪胎依然向前,

『有遲疑嗎?我想...是有的!

要停下來嗎?不...跨過去吧!』

被打敗向來不是我的座右銘,也不是我的人生觀,

『不開心?也不至於..

很難過?也談不上..』

或許壓力是大了點,但我知道我會度過..

或許是運氣差了點,但我知道我不認輸..

既然如此那就向前走吧!就算是條困難的路,

也無法擊敗一個敢向天作夢的人!

既然如此,也......................

「只管向前走吧!不必逗留著去採集花朵,

因為鮮花會一路盛開著
   
Do not linger to gather flowers to keep them ,

but walk on ,

for flowers will keep themselves bloomong all your way .

- 泰戈爾,《花鳥集》 - 」

泰戈爾的話,或許我不是真的很懂,

但至少他提醒了我,

Never Give Up & Keep Walking ( 怎麼有廣告嫌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