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

我喜歡用心面對每一件事情..

工作的時候...我用心

讀書的時候...我用心

追求的時候...我用心

無論是愛情.友情.夢想.目標...我都用心...

但假使有一天..你發現...你想要用心..

卻不得其門而入..甚而是..你不知道為了什麼用心..

也不知道該對什麼用心..

我想那是痛苦&難受的...

改善!?改變!?嘗試!?體驗!?進行!?踏出!?放棄!?隨緣!?認命!?

我想等待...是一個很好的答案...

但........................................................

究竟等待什麼...等待對方伸出手來...

還是等待那份人與人之間互動過後的歡樂與喜悅..

我想我還是找不出答案..也理不清頭緒..

唉..我想..我還是做好自己..不要被別人的影響..而擾亂了腳步..

還是用我的自己的方法..去找出那個最適合自己的答案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