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高中的時候..

一不小心做了一個可愛的追星小弟..

成為了我與傳播領域的第一類接觸..

爾後又不小心進入..大眾傳播社..

就這麼帶給了我多年的傳播人身分與生活..

----------------------------------------------------------------

身在..MCU傳院的我...感受到這可愛的大家庭..

有多麼的不可思議...一屆四個班..小小的四屆共十六班..

出現了多少身懷絕技的..奇人而或是異士..也豐富了我的大學生活..

(屁!!)

(咦..嗆人唷!!第一集總是要說些客套話吧!!)

(呸!!)

(好啦!!.我承認...這些怪咖...豐富了我大學時代的聊天話題)

也讓我覺得同學無限重要...朋友無限可能...的神奇之處!!!

<待續To Be Continu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