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04/1/9 03:52:51
訪客︰ Frank

「突然憶起某天的夜晚...回家的路上...

習慣性的抬頭仰望天空..我發現了一個晴朗乾淨的天...

以及在這個夜晚裡...最耀眼的每一顆星星....

天空的一切彷彿正與地面的台北街頭相呼應著...

那時突然很想把這樣的景色...永遠的留在我的心裡...

以期待有這麼一天能把她送到台北的另一端去....

但事實上....我的心確是越來越渾沌...

讓我找不到一個出口...解釋所有的一切...

於是一切也就這麼樣的沉下去...」...

清楚的面對自己生命中的一切...

以及遇到的每一個人、事、物,我想...

那會是一種幸福...但也可能是一種悲哀...

總之...只要認真面對...幸福就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