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起床..

我刻意打著我的新造型..

穿著帥氣的..來到學校..

我並沒有談戀愛..

但是我就是想要呈現一個好看..

並且是自己想走的新風格...

然後..

我看起來心情很好..

但其實內心有點黯淡..

我跟大家開玩笑..講笑話..

認真的工作.討論報告..

但我心有點悶..

回家的路上..

我知道我在偷偷沉澱..

沉澱之前的亂與灰..

累積心中的重新愛人的感覺..

是一種平淡..但卻也有點不踏實..

晚上..

看著電視..

一會兒..我充滿鬥志!!..

想要迎接每個挑戰..

一會兒..我又開始對著世上的好男人抱不平..

更是小無奈的..自己選擇當個好男人..

想當一個...不平凡,好人。

在暱稱上如此的打著..

但卻也仍然保有的多日的..愁..與自以為的氣息..

"秋天の楓-昭和五十七年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