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承認...我會去Night Club...

晚上偶爾會去Party..

但說實話...我不算常去..

不過..我想已經對於很多人來說..

跟對我的印象有點相違背哩..

那樣的場合..

有很多愛玩的人..

也有很多只是要去跳舞或放鬆的人..

雖說在Lounge跟Disco...有時候..

要用不同的個性..與方式去融入那樣的氣氛..

才能玩得愉快..

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千萬不要迷失了自我...

保護自己..也別忘記你該做的事..

那我想...Everything will be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