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船王歐納西斯說:「金錢、權力、健康,如果沒有美女,這一切都是空的!!」

-----------------------------------------------------------------------------------------------------

歐納西斯曾經是最年輕的富豪,
也是極具爭議性的人物,
他曾經迎娶約翰‧甘迺迪的遺孀賈桂琳,
(沒錯!就是我的偶像之一,前美國總統甘迺迪)
他的發跡也很傳奇,
只花了七年,就變有錢啦。
當然,後來他趁著經濟大蕭條的當下,
建立了巨大的船隊,也就贏得船王的封號。

話說回來,我還蠻欣賞這句話,
不過我想,我的解讀應該跟許多人不同,

我認為,這樣的話,
不代表著物化女性,
更不是膚淺的話語,


而是對於愛情的重視,
是種天生的浪漫性格,
我說..
惟有浪漫之人,才懂浪漫之事,識浪漫之語。





<照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