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喝奶茶..

也愛喝咖啡..

從小到大...

不知道是從幾歲養成的習慣..

通常早上的第一杯..

一定是個暖呼呼的奶茶..

有幾年改喝咖啡..

但是Milk Tea才是我的最愛..

不可以是冰的..太燙當然喝不下去..

不可是紅茶..沒有奶精就不是奶茶哩..

咖啡其實也可以...但是還是比不過奶茶..

會更適合成為早上的第一杯飲料..

不過,這幾年除了早上...我也逐漸在減少用量= ="

因為..有報導指出..咖啡因對身體似乎不算好..

而且對於發育期的青年也不太適合(這可能是我沒長到180的原因唷!!)

據說..還會容易長痘痘..

不過呢!?...這並不能影響我的喜好..

無論如何..我還是愛奶茶..反正我的發育期也結束哩..

哈哈..總之...下次如果有人問我..

『coffee, tea or me?』

或許我會說.....我要Milk Tea..

ㄟ...還是我乾脆找一個叫做茶的女人來好好愛一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