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有點亂..

這就像..

我滿腔的熱血..想要去當志工..

卻被拒絕了...

這就像..

我滿懷著希望..以為中了頭彩..

卻發現這次中獎的人..可能有幾十萬人..

有點失望..有點難過..有點疲倦..

我靜下來了..

仔細想想..

我是真的..

不願意停下來...

希望妳也能給我機會..

一起往前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