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坐在電腦前..

這樣的景色..其實並不陌生..

只是..這陣子..似乎少了些...

我靜靜的坐在此..

內心卻似乎不平靜...

這個世界..很多事情..我並不能輕易理解..

我不懂為什麼..養成一個習慣..可能只要一個禮拜..

但心理學上卻說..改掉一個習慣..卻要21天..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說..每天想一個人一次..

你就會喜歡上對方..但忘記一個人..

卻是難上加難..

我也不懂..

有時候妳喜歡一個人..前一刻是甜蜜的..這一刻是分離..

在感情世界..不懂的事情很多..了解的事情很少..

一條網路線..常常聯結了世界的兩邊..

但我的網路線..究竟連結到哪了呢?!..

如果..妳問我..是不是為情所困..

是不是有什麼改變了..

我會跟妳說..什麼事情都沒有..

我依然愛喝奶茶..我依然手機全天開機..

我依然開著電腦也開電視..

我依然放了一杯奶茶..在電腦桌旁..

而...一個好人....仍在電腦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