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三月..

有關三的成語很多..事不過三..三人成虎..三羊開泰...等等等

希望到了傳說中的月份..

希望在我過去發生這麼多的事情..

我能夠重新的走回..規劃中的那條路..

在與前女朋友分離之後..

竟然可以遇到三段..不長..

但都是把球送給你..又很快拿走的三段故事..

印象很深刻..卻讓我不斷的成長..

我不怨妳們..也或許我還很難過..

但我相信終究我會爬起來的..

或許有的我還很懷念..或許有些故事我很慶幸那樣的結果..

也或許有些人我還害怕..

但是..

人生的路還長..我們還是得努力向前..

我還有事業..還有夢想..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努力..

當你進入這個社會..很多的事情都會與你有關聯..

你並無法只跟自己負責...一個人獨自的生活著..

是的..傳說中的三月份..我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會努力的逐夢..謝謝過去23年又四個多月中..

我所遇到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