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的人都離你遠去的時候..

代表機會來了..

命定的情人要來囉...』

今天..我的朋友..在一陣子沒有跟我聯絡後..

她對我說了這段話...

這陣子很妙..很多好朋友..都這麼離我遠去..

回到了他們自己的世界...

我一個人..不知如何是好...

但她卻跟我說了一個關於她朋友的故事..

她說..她的朋友有次手機掉哩..

所有的電話不都不見ㄌ

而且網路的MSN莫名的被刪光

一個不剩..在這種詭異的時候..

她卻交了男友..然後就這麼兩年哩..

妙吧..

或許這個世界上..

很多很多的事情..冥冥有助定..

都是上天..都是佛祖..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