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了..

或許懂了..無事與補..

但是懂了..我並不震驚..也不難過..

我只是在想..

如果妳也當我是朋友..

怎麼不跟我分享這一切..

怎麼不讓我知道這一切..

無論如何..我依然如此想著..

因為我當妳是朋友喔..

雖然我的想法..未必能傳到妳的耳中..

跑到妳的心中..但我仍在這邊..

因為..我...

終於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