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扮誰...誰像誰...

誰都像誰..

很久以前..李立群..有演過某軟片品牌經典廣告..

"他抓得住我"...

今天我法某人...不是要來演廣告..

但是....要來探討一下..明星臉事件啦..

話說...從不知道幾歲開始..

陸續會被說成像明星臉..

國中的時候想耍帥..跑去剪了孫興頭..

結果卻成小平頭= ="..

大學後留長了頭髮...卻因為眼圈黑..眼袋大..

說眼睛像是羅志祥= ="...(哪個人瞎哩)

不過真正實在的說法..

應該是說我長得像..

1.張善為...人稱黑皮哥哥...成名曲"失心瘋"...

搞不懂我跟他哪裡像...

不過每次我到KTV都得唱一首..Sakura真夏的櫻花

2.丸子的小鬼...我猜是黑吧...不過他好像比我帥耶...

哈哈哈哈...

3.Hit Fm的DJ Dennis...這個好像就有點神韻像哩..

而且因為我喜歡他的廣播..所以我的廣播也有點像他...

其實在這之中..偶爾還有來亂的..比如說森田剛...

究竟哪裡像@@"...

但以上幾個..我好像都還可以接受..

自從去年底..決定改變造型..

希望看起來成熟些..配了付膠框眼鏡..

原本效果還不錯...但是開始被講成一些奇怪的人..

A.蘇永康...雖然他不帥...但至少沒怪到哪去...

好歹也是個情歌天王...

B.第二個就是會引發我今天..寫這篇文章的緣起啦..

我實在很錯愕..雖然不生氣...也不難過..但是想要檢討一下打扮哩..

很可惡耶..竟然說我長得像.....

菜頭...

ㄜ...你去死吧..可惡...是哪個跟我不熟的人講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