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講國語..也就是所謂的台式普通話..

我也會講台語..也就是所謂的閩南話..

但講的不好..

我小時候很會講英文..現在還好....是美國腔..

但許多美國kid的口語..我不會..

我小時候會講猶太話..也就是以色列人..

猶太人..希伯來人..講的話語..現在也不會了..

L'amour est une chose difficile

是一句我不會的語言..

但是一樣能表達...我現在心裡的....


.

..
...
.
.


一點點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