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What's Wrong!?


是職業倦怠嗎?!
還是因為過去的興趣..找到了我內心深處的熱情與好玩..

又或者是論文的出現..喚起了我念研究所的動力..

亦或是泰國行的放鬆..卻沒有真正的幫我充電..

也可能只是因為暑假..但我卻依然過著繁忙..

原因千千百百種..壓力.煩悶.倦怠.而是啥..沒人可以真正知道..

因為目前還沒找到人幫我離清這件事情

總之ㄧ句話..




.
.

.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