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

我都希望能看到妳...

有點心血來潮..

簡單的估計了一下..

發現我無時無刻在想妳...除了睡覺的時候...

如果我今天早上十點醒來..

一醒來..我會看著手機..

尋找你打給我的未接來電或簡訊..

我會看著手機桌面的妳...

跟妳說"早安"

中午..我會想著妳吃飯了沒..

下午..我會想著現在的妳在做啥..

一點..兩點..三點半..五點...

一有空..就想到..沒有空...也會想...

晚上了..想著妳回家沒..吃飯沒...

希望你今天一天都過的好...

或許是曾經差點失去吧..

很害怕會惹妳生氣..

很害怕會再度失去妳..

總是小心翼翼...

忍住自己心中的熱情與思念..

不打電話..就是不打電話...

但其實...

我真的好想妳..


無時無刻都希望在妳身邊..

無時無刻..

都希望能靠在妳的肩膀.

無時無刻...

都只希望能抱抱妳..

只是對著別人說..


不近妳以外
女色了....

是我變了嗎...

還是我真的找到right girl...找到值得得堅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