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
  真的少了。


.
.


.
.



該怎麼說呢?
說實在,我真的不知道,

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似乎少了一塊肉,
但我卻也很難說清楚到底怎麼了,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確實有些不同....


有起有落,有雨有陽光,
我依然站在街角,
感受著人來人往,
體驗著路口郵筒的風吹雨打,
地球依然再轉,但我卻感受不到,
只有原地自轉的落寞奏起..


晚安,台北...
以及我忘在別人那的一切。










今晚我特別喜歡sodagreen的《這天》,尤其是這兩句歌詞:
『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
唱得真好!!




<圖片引用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