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意境,雖令人羨慕, 但不屬於自己的世界,
            尚不足以留戀;因為,我將會流連另一個國度,


-----------------------------------------------

並不是說,我捨不得,
也不是我想婚了,

只是在前女友訂婚後的第一次見面,
內心的感觸還是良多,
當然我跟她之前的故事,早就結束在在五年,甚至更久前,
雖然時間很短,但我知道那是一個年少時的故事,
更是代表著某種意義,

或許你會問,那我的"良多"是指啥?

我想是一種昨日黃花之感,是一種歲月如梭之感,
更是從小孩步入成人的不歸之路,

打從內心,我深深的祝福她,
當然也充滿著滿滿的羨慕,

遠遠的、靜靜的看著...

未婚夫不是我,但有天我也會是別人的未婚夫,


雖感嘆在我身邊的人尚未來臨,
但也感謝每個曾經走在我身邊的妳,
讓我更懂惜福與珍惜的真諦,

幸福的意境,雖令人羨慕,
但不屬於自己的世界,尚不足以留戀;
因為,我將會流連另一個國度,

帶著珍藏夢裡的畫面,等待,
等待主的安排,也等著該來的人,
伴隨未來的我
         Pursuit of Happiness..






我是在告解嗎?或許吧......
但我並不留戀,
   總之,真的祝福妳了。



<圖片來自於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