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夜晚,

我帶著有些疲憊與鬱悶的心情,在寒風漸漸的夜晚,期待回家好好的睡一覺,
在那樣的喧囂之後,尋找一點點的寂靜,也順而忘卻一些孤寂..

偏偏..好景不常,
在我決心回家,躲回一人世界當下,想尋找某些單純時刻的我,
卻因為伴隨著我多年的摩托車拋錨,而打亂了原來的步調,
在周六店家陸續打烊的夜晚,被困在仁愛復興路口的我,
就這樣牽著他,回到我位於和平敦化的家中。

就在此時,一位年輕的把拔,騎著摩托車載著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來到我的身邊,親切的問我:是沒油嗎?需不需要幫忙?

頓時,一股暖意,暖上了我的臉頰,
謝謝你,原來台北還是有人情味。




<圖片引用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