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
其實我很多年前就拿到駕照了,
再拿到駕照的六年間,
卻很少有機會開車,

一方面是沒自己的車,
二方面還是對於自己的技術,感到遲疑.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
怎麼跟車好像不太熟,也不會特別著迷於車子,
相對於車子,我小時後可能比較喜歡歷史跟電動,

花了一些時間,
我開始懂得怎麼騎腳踏車,
也總算開始會摩托車,
最後汽車也終於越開越熟,
因此我也一度很懷疑,
懷疑我是不是對於這類產品都很沒天份,

不過,現在有了自己的車子,
他雖然不是很帥,或是很新,
但至少是我的阿藍,陪我度過很多快樂或難過,

不過,如果要我自己購買人生第一台車,
要買哪台呢?
我是沒有特別想過,
BMW或mini都不錯,AUDI或JAGUAR的流線,
Ferrari與Lamborghini 也有屬於自己的帥氣,
不過今天究竟為什麼我會開始討論車子呢?

主要還是,我有個朋友說想要聽一首歌,
他說要跟我點歌,
我跟他說,可能要等到我有靈感,才能寫得出東西,
不過他卻引述了李敖大師的說法:

「作家不能等到有靈感才寫文章,
 就像妓女不能等到想做愛才開門接客。」


因此,為了不辜負他的期待,我只好來murmur一下,
以下是Daniel Powter的新歌,據說七月發行,
是汽車廣告的主題曲,附上此支廣告,希望大家會喜歡。



2008福特汽車最新廣告曲



Whole World Around
Daniel Powter










<圖片引用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