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想看這部電影?誰也喜歡這首歌?


看了這支Music Video,
突然覺得很感動,
也很想看這部電影 鴻孕當頭 Juno
本來就聽說他得了很多獎,
本來就很喜歡小baby,
本來就聽說又好笑又發人醒思,
本來這首歌,就真得很好聽,
好聽到有些令人感動,

所以我想去看,
想去看這電影的女主角有多勇敢,
她的一夜成熟,她的決定,她的堅強,
會讓我進電影院去看看。


嗯..
現在開放邀請,
希望有人能陪我去看這部電影,

無論妳跟我,是否認識?!
請在下面留言,
我想跟特別的友人,
一起分享這個好電影。

(如果是男生的話,就免了,除非我們認識。)


你可能會問我,
怎麼不約人去看,
我會說,我腦袋中有閃過幾個人影
但我想,他們未必會想跟我看,
因為可能我們不熟,幾乎不認識,
或是根本短期內沒機會邀約。

聽歌吧...







愛人動物
主唱︰蘇打綠
詞曲︰吳青峰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
在愛時候如絲般迷惘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衝散
什麼都自然






官方網站的連結在這
電影的簡介網頁在這



 





<圖片引用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優先選擇 FranKC 的頭像
    優先選擇 FranKC

    優先選擇聽什麼? 陳宥亘 FrANKC

    優先選擇 Fran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